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前晴后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谭萍 编辑:陈佳婕 2017-05-26 09: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假期前晴后雨

  27日至29日最高温将近33摄氏度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谭萍)端午假期期间,湖南整体天气较好,前晴后雨。气象部门建议公众根据天气预报,提前合理安排好出行,预计30日至31日湘中以北局部大到暴雨,6月1日湘南局部暴雨。节日返程期间,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据省气象台天气预报,29日晚至6月1日我省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26日至29日白天多云间晴天为主;29日晚至6月1日降雨过程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对流天气,主要降雨时段在30日至31日,湘中以北降雨较明显,局部有大到暴雨。气温方面,由于近期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湖南的气温会逐步上升,预计27日至29号,最高温将上升至33摄氏度左右,请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