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成立“纪委信息中心” 推进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王军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09: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坤 王军忠)5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获悉,为创新监督方式,实现数据共享,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汝城县纪委对机关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新设立“中共汝城县纪委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为副科级事业单位,设有事业编制4名,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管理“互联网+监督”平台的相关信息及数据,为开展后续监督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标本兼治,推进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

  “互联网+监督”平台是以党内监督为根本、部门监督为主体、群众监督为基础、科技监督为手段的新型监督平台。目前,汝城县“互联网+监督”平台管理系统的网格、服务器、计算机终端等硬件设施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相关职能部门数据的收集、录入、共享、对接等前期工作已全面铺开,确保今年9月前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