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办首期农村电商扶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汪小妹 编辑:唐韵 2017-05-26 09: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县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汪小妹)为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加大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提升电子商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5月23日,湖南炎陵县举办首期农村电子商务扶贫培训班。

  本次培训侧重实际操作类,内容为电子商务基础与理论、电子商务实战操作、电子商务应用与提升等网上营销模式和线下资源整合等电商基础知识。培训班上,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后,没有接触过电商的学员通过实际操作“触电”,对开设电商服务站点充满信心。

  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54个贫困村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或信息员(含站长),非贫困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电商产业园入园企业人员,网上报名的电商从业人员等2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