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张庆如 曾世丰 编辑:陈佳婕 2017-05-26 10: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张庆如 曾世丰)昨天,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全国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益阳举行,业内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工业设计及校服产业发展新情况、新理念。

  论坛由省经信委和益阳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工业设计在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作用。校服产业是纺织产业中的一个重要子产业,近年来发展很快。据统计,我省校服市场规模约50亿元,益阳市校服产业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校服质量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其式样影响学生形象和气质养成。论坛上,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博士等多位专家,就工业设计与校服产业关联推动等做了主题演讲。益阳市相关领导表示,将大力优化工业设计发展环境,加快推动设计产业向高端综合设计服务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