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官地坪镇:婚育“新风”进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邱德帅 田欣 编辑:陈佳婕 2017-05-26 10: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桑植县官地坪镇赵家坪村,一面面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婚育新风主题宣传海报与周边整洁的新农村融为一体,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该镇强化卫生计生部门干部职责,加大计生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把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婚育新风等通过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宣传横幅标语等资料送到千家万户,把婚育新风吹进新农村,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尚。同时,该镇将开展优质计生服务作为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着力点,为育龄群众制定优生优育档案,落实好生殖健康定期检查服务项目,定期开展孕产妇保健管理、儿童保健管理、妇幼卫生计生信息收集管理等服务,构建集文化娱乐、健康教育、保健服务于一体的卫生计生服务全体系,推进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知识普及和优质服务全覆盖。(邱德帅 田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