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苹果市场店铺起火有隐情 女顾客涉嫌纵火被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6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铺面夜晚起火,众人合力扑救》后续

  店铺起火有隐情,女顾客涉嫌纵火被控制

  红网长沙5月26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5月24日晚8时20分左右,长沙市车站中路金苹果市场附近,一家2元饰品店突然起火,造成三间门面被严重烧毁(详见本报5月25日A05版报道)。5月25日,记者从芙蓉区公安分局了解到,铺面起火跟2元饰品店一名女顾客有关,目前女顾客因涉嫌纵火已被警方控制。

  5月24日晚上,大火燃起后,现场不时发出爆炸声。五里牌街道社区安全巡查员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灭火和疏散现场居民。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在楼上找到3名被困居民,并解救出来。

  起火的店铺位于朝阳一村34栋。金苹果市场管理方称,这些店铺并不属于金苹果市场,“我们的市场各个大门口都有收费栏杆,收费栏杆以外属于别的单位。”被烧毁的三间门面,中间是2元饰品店,左边是美发店,右侧是内衣店。

  商铺二楼的刘先生是目击者,他说,事发前,2元饰品店来了一对母子,母亲看起来三十来岁,儿子3岁左右,大约是购物发生了矛盾。“一个说给了钱,一个说没给钱,双方发生争执,结果看守2元店的男子打伤了女顾客。”

  刘先生说,女顾客头部受伤流血,刘先生建议她去医院。随后女顾客拨打了110,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她从附近卖西瓜的店里拿起一把50厘米长的水果刀,吓得2元店男子赶紧跑了。随后,该男子的女儿过来了,她将卷闸门拉下,也离开了。

  过后不久,2元店就起火了。“2元饰品店里有很多打火机,可能因此而发出爆炸声。”刘先生说。

  5月25日,记者来到五里牌派出所。女顾客正在接受调查,她3岁的孩子在派出所前面玩耍。下午1点30分,民警带着女顾客来到事发的2元饰品店指认现场。女顾客看起来30岁左右,模样很清秀,除了3岁儿子外,手里还抱着一个婴儿。

  “我们店铺装修没多久,装修都花了十多万元。”隔壁美发店老板娘赵小姐说,她的店铺被烧毁,损失差不多10万元。内衣店老板则说,自己货物损失价值五六万元。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