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情温暖戒毒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彭金辉 编辑:陈佳婕 2017-05-26 10: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彭金辉)“我们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丈夫染上毒瘾而变得支离破碎;但再难,我也会坚守,照顾好老人和孩子,等着他回家。”昨天上午,在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亲情帮教活动现场,戒毒人员孙某妻子的深情表白,打动了在场的人。

  今年36岁的孙某原是一个成功的个体工商户,却因染上毒瘾被送强制戒毒。听到妻子诉说一个人在家料理生意,还要照顾老人和孩子,孙某自责道:“我愧对家人,我一定安心戒毒,争取早日回家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在当天的家属开放日暨“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帮扶活动中,岳阳市关工委主任方贵吾等人和32名戒毒人员亲属走进戒毒所,对戒毒人员开展联合帮教。大家参观了戒毒人员生活区、医疗戒护区和习艺车间。看到在民警组织下,戒毒人员有序参加学习、康复健身等,亲属们面露欢颜。

  岳阳市关工委负责人还与戒毒人员及其亲属进行了座谈,并为3名特困戒毒人员家属送上了帮扶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