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约谈19名“一把手”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戴逢春 黄姣姣 编辑:唐韵 2017-05-26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隆清泉 戴逢春 黄姣姣)近日,湖南省新邵县纪委就相关问题约谈19名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相关环保责任单位“一把手”。

  约谈首先通报了省、市环保督查中新邵县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责任单位,规定了限期整改。

  约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省市环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揽责,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搞好整改,确保环保突出问题的处理意见落实到位。

  县纪委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对于省市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整改任务,要一项一项、一件一件,集中时间和精力进行整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积极、办理成效不明显的要从重处罚、严肃追责。

  各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保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交办的整改任务,并扎实做好下一步的环保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