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跑凤凰张家界 运输公司被罚2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6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5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以下简称“运管处”)获悉,运管处行政执法处罚中心对长沙鸿顺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违规经营开出了24.66万元的罚没大单。这是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今年安全执法开出的首份罚没大单。

  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行政执法处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运管处5月9日接到群众举报“长沙鸿顺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有12台客运车辆长期跑张家界和凤凰的旅游运输”。运管处调查发现,该公司湘AC5186等12台县际包车(该公司只能在长沙市范围内经营),在4月6日至19日期间,运行至张家界、凤凰等地进行市际包车客运经营达137趟次,属于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

  运管处行政处罚中心对鸿顺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没收违法所得41100元;处违法所得5倍罚款计205500元,罚没款共计24.66万元;并对12台县际包车进行查封,并责令公司停业整顿7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