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召开二季度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2017-05-26 10: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5月25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召开二季度经济指标分析调度会,总结分析全区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经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军,副区长张良欣、易静等领导出席,各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雨花经开区、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城乡建设局、区财政局、区商务旅游局、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现服办、区绩考办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今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分析了自身优势、存在差距,并就如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刘素月指出,加强经济指标分析调度,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也是推动雨花区更好地发展经济、服务企业的需要,有利于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解决问题。如何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注重重点经济指标的分析调度。要围绕服务业增加值、工业增加值、服务业新增单位数、社零等重点、难点经济指标,科学分析、研究对策,补足短板,力争二季度时间任务完成“双过半”。二是要注重在区重点企业的服务对接。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对湖南中烟、中建五局、比亚迪、长沙广电等大型企业,经常走访、每月对接、跟踪服务,形成互相支持、互相发展的良好关系。三是要注重重点绩效项目的考核成绩。各责任部门要围绕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绩效考核在全市勇夺第一的目标,全力以赴,切实担当,争取能加分的指标加满分,切实掌握主动、走在前列。

  会议还就走访企业、细化考核目标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