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亚军调研宁乡回龙铺镇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唐韵 2017-05-26 10: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昨日,湖南省宁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在调研回龙铺镇防汛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力争汛期不溃一堤一垸一库一坝、不死一人,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喻亚军先后前往回龙铺镇防汛物资堆放处、京枫渠道、樟树湾水库、沩江沿线实地视察调研了防汛工作。回龙铺镇目前已储备编织袋2万个、彩条布8捆、救生衣60件、木材30立方米、砂卵石800立方米,各村(社区)也筹集了足够的防汛物资,防汛物资由专人看管,可随取随用。同时,镇政府成立了一支60人的防汛抢险队伍,各村(社区)也各自成立了一支20人的防汛抢险队伍并登记造册,以适应抗大洪、抢大险的需要。

  喻亚军对回龙铺镇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根据预测,今年宁乡县汛期降水量较往年将大幅增加,各级领导干部不能失职失责,要到岗到位、亲力亲为、高度负责;一旦发生灾害,要确保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严防死守,力争汛期不溃一堤一垸一库一坝、不死一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