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累计办结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23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7-05-26 1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5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娄底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市长调度会议精神。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重拳出击,确保整改精准有力。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市长调度会议的相关精神,与会各部门通报了已关闭及保留矿井废水、畜禽养殖污染、“小散乱污”企业、饮用水源保护、锡矿山地区突出问题、生态修复、改善中心城区空气、化工行业等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4月25日至5月13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冷水江市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26件,目前已办结23件。已办结信访件中,责令整改企业20家,立案处罚9家,罚款金额27.68万元,行政拘留2人,问责14人。在积极做好上级交办案件的同时,冷水江市还主动出击,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共立案调查环境违法行为32起,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人,罚款到位资金83.36万元。

  曾伯怡强调,各级要认真领会娄底调度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做到抓重点、治重点,借中央环保督察契机,重拳出击,在全市形成抓环保的高压态势,绝不允许一些已解决好的环保问题死灰复燃;要明确履职,对整改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要强化监督,优化考核办法,做到处理信息公开透明,提升群众对环保工作的满意度,推动环保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冷水江市市领导陈创业、肖海文、陈卫红、周建设、王建农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