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首届幼儿花样体操比赛放飞孩子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芳 刘三祺 编辑:王津 2017-05-26 10: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样体操比赛中

  红网绥宁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晓芳 刘三祺)5月25日上午,绥宁县格林童话、蓝精灵幼儿园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在县民族体育馆开展了首届幼儿花样体操大赛。

  在赛场上,小朋友们服装艳丽,精神饱满,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聪明、活泼、勇敢、自信的特点,赢得了在场家长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蓝精灵幼儿园大一班的《球操》获得特等奖,格林童话幼儿园大一班的《机械·旗操》、大二班的《放飞梦想》等获得一等奖。

  本次花样体操比赛包括蓝精灵幼儿园全体老师选送的健美操《独一无二》、格林童话幼儿园托儿班选送的《小猪操》、蓝精灵幼儿园小班选送的《花操》、格林童话幼儿园小班选送的《棒球操》等14个节目,大赛共评选1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共3个奖项。格林童话、蓝精灵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500余名幼儿参加表演。

  “举办花样体操比赛,让孩子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放飞孩子们的心。为了准备比赛,我们利用平时两操等时间认真排练了一个月的时间,老师们放弃了很多休息的时间课后摸索编排新动作、新队形。”格林童话幼儿园的园长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