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司法系统“榜样的力量”巡回报告走进沅陵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李竞 编辑:杨滋 2017-05-26 11: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 通讯员 李竞)5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司法行政系统“榜样的力量”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沅陵。沅陵县政法综治成员单位共400余人聆听宣讲,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沅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代表县委、政府对宣讲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就沅陵的县情和政法队伍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榜样的力量”宣讲团的5位宣讲人员用丰富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基层司法行政人的工作常态,以务实的姿态践行基层司法行政人“干一行、爱一行、敬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会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每一位宣讲员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却在平凡之中孕育了壮举、在细微之处体现了辉煌。”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感慨说。

  此次宣讲活动将在怀化市开展10天时间,走进全市13个县市区,在全市政法综治维稳成员单位中形成了向榜样学习的主旋律,汇聚了榜样的正能量,为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