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督促检查龙舟赛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编辑:王津 2017-05-26 11: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听取龙舟赛筹备工作汇报。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在指导龙舟赛筹备工作。

  红网道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5月25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到潇水河畔现场督促检查即将开赛的龙舟赛筹备工作。督促中,刘勇会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精益求精筹备好龙舟赛,将赛事办做亮点、办成经典、办出形象,确保万无一失。乌进甫、何江鸿、彭德源、李良刚、陈丽萍、朱云雁、唐克伟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勇会一行详细查看了潇水河水面、安保措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龙舟协会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勇会指出,此次龙舟赛,既是今年纪念周敦颐先生诞辰10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作为展示道县文化最好的平台;既是展现道县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上水平的一次绝佳机会,也是体现道县综合治理和社会治安又上台阶的一次难得机遇。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原有工作架构,严格执行,各司其职,主动履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点,精益求精,把问题想复杂化,认真落实好每个环节、每个节点、每个步骤,将矛盾纠纷抓早抓小抓了,确保比赛万无一失。

  他强调,要科学合理组织好比赛,要严守竞赛纪律,树立规矩意识,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要以龙舟赛为契机,整治好市容市貌,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要加大宣传,做到网络有贴、电视有影、广播有声,力争将道县龙舟赛成功申请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其载入史册,推向更高的历史舞台,不断提升道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