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唐韵 2017-05-26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率队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参加调研。

  徐宏源一行首先从北卡口进入黄花综保区围网区域,沿巡逻道绕行一圈,详细查看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来到通关大楼,了解产业规划及项目招商进度,检查联检部门及服务中介进驻准备情况,并现场观看抛物演示。

  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自启动建设和招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知名企业广泛关注,目前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波兰、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意向企业,已签约入区或意向签约项目17个,签约金额42.7亿元,还有一批项目即将签约,将力争在封关当年实现10亿美元以上的进出口额。

  在园三路下穿机场高速隧道工程,徐宏源听取了下穿隧道顶推进展情况介绍。目前,隧道主体结构已成功穿过机场高速路基下方,正在进行加固施工,预计15天左右即可完工。随后,徐宏源还实地查看了长沙机场大道上跨磁浮快线高架桥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施工顺利推进,预计6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调研中,徐宏源强调,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辐射范围内的人口多、市场潜力巨大,要高起点规划,坚持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在项目选择上保持定力,重点引进航空偏好型产业和高附加值产业。要合理安排施工人员作息,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的基础上,按进度推进施工,确保黄花综保区顺利通过国家正式验收并封关运行,圆满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的既定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