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将对桐仁桥等4座桥梁实施大中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蒋盈桂 吴再翼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11: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5月26日讯(记者 陈妙琼 蒋盈桂 通讯员 吴再翼)5月24日,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孔华一行来到长沙县,调研指导长沙县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和治超工作。长沙县副县长黄梁陪同调研。

  当天,孔华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县S207线K60至K89路段及花山治超站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每个路段的路面情况和工程进展、工程质量、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等情况。调研团充分肯定了长沙县公路建设、养护、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升公路服务水平,满足社会发展需求。

  2017年以来,长沙县公路管理局稳步推进管养公路的大中修及危桥改造工程,目前各工程项目正在有序实施。其中,长沙县路青线(东八线-麻林大桥段)路面提质改造工程、瞿麻线大修工程项目、春龙公路大修项目预计在6月底之前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做好施工准备,9月底之前完成工程量70%,10月底完成工程量100%;常新桥维修加固工程预计10月可维修加固完毕。

  “在日常养护的基础上,我们也在大力推进预防性养护工作。”长沙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县公路局目前共完成路面修补12000余平方米,砍伐枯死树木110多棵,维修更换防护栏900多米,清理水沟3000多米,清理路肩4000多米,修理更换标志标牌240多块,修整树枝18000多棵,金棉线、青培线边坡防护700多立方米。此外,长沙县公路局还完成了红卫桥、道渡桥、范林桥的维修工作,下一步将对仓中桥等12座桥梁实施小修,对桐仁桥等4座桥梁实施大中修工作。汛期过后,还将实施常新桥、鼎功桥的加宽及维修加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