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蒋玲 编辑:王津 2017-05-26 11: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潜 蒋玲)5月25日,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会议既定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当天10点30分,闭幕大会正式开始。出席大会的应到代表261名,实到238名,符合法定人数。

  周良英、李天明、杨建国、何雨桂、陈一、王福忠、周小平、曹湘华、吴志教、雷军平、刘松元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关于道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会上首先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的祝贺,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李天明指出,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不仅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还充分彰显了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将极大地鼓舞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实的步伐,开启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和撤县设市步伐的新征程。李天明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全县上下一要务必胸怀大局,进一步增强“落到实处、走在前列”的强烈紧迫感。当前,道县最大的大局就是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和撤县设市,这是道县人民共同的的梦想理想、共同的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围绕“使命不能再推,务必知行合一、发展不能再慢,务必后发赶超、机遇不能再等,务必乘势而上”三个方面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二要务必紧扣中心,进一步营造“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强大正能量,要共建大和谐、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务必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强劲发展力,勤于学习思考,提升加快发展的执行力,勇于比学赶超,提升加快发展的落实力,敢于较真碰硬,提升加快发展的行动力。

  李天明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和撤县设市,全面建设湘粤桂结合部区域重要城市和永州次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在致闭幕词时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周良英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围绕推进依法治县进程,适应新常态、采取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更为有效地履行法定职责,依法监督、支持“一府两院”开展工作,为加快道县撤县设市、全面建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