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举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王津 2017-05-26 13: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众认真查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展板。 符蓓婧 摄

工作人员向民众发放宣传资料。 符蓓婧 摄

民众认真查看宣传资料。符蓓婧 摄

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民众提出的问题。 符蓓婧 摄

  红网桃江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5月25日,湖南省桃江县金融办组织县处非办、县人民银行、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内各金融机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桃花江小额贷款公司、桃江民间资金登记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县城繁华地段新龙超市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各参加单位通过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号召群众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态势,从源头上防止非法集资现象蔓延,从5月5日开始,桃江县在全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采取播放公益广告、开辟宣传专栏、发送公益短信、银行机构网点宣传、开展广告清理、集中宣传等方式进行。

  与此同时,各乡镇在居民集中区也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并组织流动宣传车或设立流动宣传点,进村入户进行了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