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125名纪检干部参与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线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邹鹏 詹薇 编辑:唐韵 2017-05-26 13: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邹鹏 詹薇)“大家稍安勿躁,考试还要等30分钟。”5月25日上午9:30,距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考试还有半个小时,湖南省桃江县纪委内部监督室主任薛放军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群里发出温馨提示。考试还没开始,群里群外一片热闹,议论开来。

  该场考试是由省纪委组织,采取随机测试形式,主要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掌握情况。桃江县纪委充分准备,下发通知,明确要求,提前做好账户登录和密码修改工作,确保不出一例故障。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属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员)、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5人参加考试。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指南、行动工具,反复通读才能做到常读常新、学以致用。这本书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今天的考试正好可以检验学习成效。”来到办公室,桃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戴剑锋捧着《监督执纪工作手册》认真学习起来,不时拿笔进行标注、圈划。

  考试前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复习,精心备考,通过多种途径查找资料,及时、全面掌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知识要点,市纪委编印下发的《监督执纪工作手册》成了大家考前形影不离、争分夺秒学习的好书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因为准备充足,大家对即将开始的考试心怀自信,成竹在胸,蓄势待发。上午10点,系统答题开始,桃江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端坐电脑前,全神贯注开始答题。

  “50道题我只用了15分钟!”考试后,大家如释重负,及时在微信、qq工作交流群里晒出成绩,交流心得。

  “只得了94分,还有6分错在哪里呢?”虽然提交了答卷,可办公室主任胡巍还在回忆着。不甘心的他还在反复推敲,遗憾不能重考一次了。

  “错在平时学习不够!”一旁的同事连忙补上,半带戏谑,半带心声。

  “通过这次考试,检验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认识到了学习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定力,持之以恒深化自我学习。”考试结束了,在桃江县纪委微信工作群里,大家还在热烈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