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晨旭调度城步县边南公路片区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宗建 编辑:王津 2017-05-26 14: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宗建)5月24日,城步县副县长、边南公路片区生态修复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刘晨旭深入桃林、拦牛塘等边南公路沿线村居,现场调度推进边南公路片区生态修复项目。

  边南公路片区生态修复项目是城步2017年新增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县级财政配套。项目的实施将对推进生态立县战略,成功通过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验收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刘承旭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按照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合理安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处示范点生态修复任务,为下一步全面实施项目提供可行性经验;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必须坚持防护措施到位、领导督查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实实在在地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