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妇联送关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张明艳 编辑:王津 2017-05-26 14: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红网新邵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 张明艳)在“六一”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4日,湖南省新邵县妇联开展了联系爱心人士捐赠图书、益智玩具,走访慰问,结队帮扶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谢谢阿姨们,这是我们过得最快乐的儿童节……”当天上午,县妇联一行来到新邵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全体特殊儿童,温暖的话语如同丝丝细雨滋润着少年儿童们的心灵。现场,小朋友整齐地排着队领取节日礼物,激动得连声道谢,不少聋哑孩子还用手势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容荡漾在脸上,令人动容。

  下午,县妇联全体干部又马不停蹄赶到陈家坊镇三角塘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村里的贫困孩子们发放书包,并送上慰问金。工作人员们在走访慰问中,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坚强乐观,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馈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