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贯彻落实新《农药管理条例》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子东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6 16: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全省贯彻落实新《农药管理条例》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子东)5月25日,全省贯彻落实新《农药管理条例》培训班在长沙召开。会议解读了新《农药管理条例》,部署了湖南省贯彻落实新《农药管理条例》的重要工作。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药政处处长赵永辉为到会人员授课,为大家解读新《农药管理条例》,尤其是对大家密切关注的农药管理体制、农药登记管理、农药生产管理、农药经营管理、农药使用管理、监管制度创新、违法违规处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湖南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吕运涛表示,下一步全省将贯彻落实新《农药管理条例》的重点工作:一是积极主动汇报,明确职能定位,抓紧争取支持。二是做好农药经营许可管理的一切准备,确保平稳过渡。三是抓紧新《条例》宣贯培训,掀起学法用法高潮。要主动开展宣传,主动开展培训,主动加强汇报,落实好法律赋予的农药全程监管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