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深入靖州县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祝继冠 丁宗根 何嫘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14: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深入平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田连钊在甘棠查看脱贫攻坚台帐资料。

  红网靖州县分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祝继冠 丁宗根 分站记者 何嫘)5月20日至25日,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先后深入文溪、甘棠、新厂、渠阳、藕团、平茶、太阳坪、寨牙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田连钊都详细了解各村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关于致贫原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解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田连钊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抓好“三大专项清理”(精准识贫专项清理、精准帮扶专项清理、精准退出专项清理),按照“两率一度”(贫困人口识别准确率、贫困人口退出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要求全面对标,逐乡、逐村、逐户开展全面摸底排查,理清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帐,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成效。在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上,要结合各自实际,选择针对性强的产业项目,探索和创新利益联结机制,把村集体、贫困户和合作社、公司很好地链接起来,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把“精准”两字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