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水产品水果价格小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康晓乔 2017-05-26 15: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 通讯员 陈静宇)夏季,吃海鲜水产以及水果的市民越来越多,但产量未跟上,助涨了其价格。据长沙价监局对长沙市粮油副食品62个主要品种的监测数据显示,本期8个大种类商品2涨3跌3持平。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夜市和饭店的销售量增加,水产类需求量随之增加,水产类价格整体呈稳中小幅上涨趋势。监测的水产类均价为每500克13.56元,环比上涨1.21%;水果类价格持续上扬,本地产的西瓜、葡萄还没有普遍上市,夏橙收获期还有一个多月,影响了水果市场的整体供应量,价格走高。监测的5种水果均价为每500克4.58元,较上期上涨1.23%。其中:橙子、香蕉、梨子和西瓜价格上涨明显。

  本期,长沙市蔬菜价格持续时节性回落。新鲜上市的大蒜、芹菜、土豆和蒜薹价格亲民,带动蔬菜类均价回落。监测的15个品种3涨12跌。气温升高,猪肉消费进入淡季,临近端午节,不少商家开始打折促销,但提振效果不明显,肉蛋类商品仍处于下跌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