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华玉走访慰问张家界优秀科技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唐韵 2017-05-26 15: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26日讯(记者 全江玲)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走进张家界国际大酒店,对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参加。

  罗选国,是第六批市级拔尖人才人选、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

  走访慰问中,田华玉对罗选国顺利入选第六批市级拔尖人才人选表示祝贺,对他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田华玉说,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当前正处于提质升级的关键期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期。企业发展需要人才,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产业创新引领更需要人才。张旅集团作为全市旅游的窗口之一,要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让优秀人才在今后不断成长并发挥个人影响力,作出更多贡献,为全市树立榜样。她要求,张旅集团党委要为优秀人才发挥作用提供方方面面的保障,切实对市委市政府做好联系汇报,努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让他们在社会发挥更多引导作用。她希望,罗选国在珍惜荣誉、感恩党组织的同时,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好市级拔尖人才的作用,化荣誉为力量,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罗选国对党组织在其工作上给予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他说,自己会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张家界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