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胜开园8年 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5-26 15: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8年的时间,能发生什么?也许是襁褓婴儿,长成髫年孩童,威胜在8年内,实现了年产值达数十亿元,产品国内销售总计达四千多万台。近日,威胜在威胜科技园举办纪念开园8周年系列活动,高峰论坛、玩直播、赛棋艺、比口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威胜科技园位于长沙高新区,于2009年5月正式开园,当时引入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物流管理系统,是目前国内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目前,威胜产品已覆盖全国258个地级市及2731个县;出口至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联系。

  去年以来,威胜整合多种能源计量及整体解决方案业务,积极发展智能配用电业务,业务模式从产品经营为主向以整体方案及工程服务为主的拓展,同时对接“一带一路”,重点聚焦“智慧水务”“智能用电及能效管理业务”“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

  良好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威胜源源不断的创新。威胜每年将营业收入的7%以上投入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截至今年4月,威胜拥有949件有效专利,研发人员528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8周年纪念活动,威胜邀请行业专家走进威胜科技园,举办2017威胜绿色环保暨能源互联网高峰论坛,共话智慧能源。同时加强行业内外广泛合作,成功与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6家单位签订框架协议,共同助力能源互联网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