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李文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5-26 15: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文峰 朱忠达)5月25日,湖南省汝城县计生协会举行以“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成立首支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

  这支志愿者服务队由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8人组成,他们富有爱心、能力强、乐于奉献,长期以来热心于各类公益事业。成立仪式上,志愿者代表郑重表态,将发挥余热,尽心尽力,以一颗真诚之心为计生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当天,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前往文明瑶族乡对三户贫困计生庭进行走访慰问,对接服务项目。志愿者们与这些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在交流中,志愿者们还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始终保持一个健康乐观的心态。

  汝城县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为进一步推动文明进步,构建和谐计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