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将于6月1日起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李鹤 编辑:王津 2017-05-26 16: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李鹤)5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双峰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上获悉,双峰县将从6月1日起开始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副县长李兴魁在会上指出,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巩固“普九”成果、提高国民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充分认识实施农村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组织保障,强化各项措施,精准履职尽责,确保营养改善计划全面启动顺利。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双峰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方案》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双峰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实施范围为全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办理了餐饮许可证的学校先行试点,从2017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其他学校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资金部署标准为每生每天4元,全年在校时间按200天计算,所需补助资金全部由省财政承担。根据双峰县实际,采取学校食堂供餐为主,以及其他营养补充等供餐形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