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布局200间返得好便利店 解决零售业“最后一公里”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26 17: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返得好便利店在湖南的第一家门店落户长沙县。

广大创业者对加盟返得好便利店显得信心十足。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26日,作为国内第一家创新连锁便利店,返得好便利店在湖南的第一家门店正式落户长沙县。至明年底,长沙市将布局200间这种创新连锁便利店,真正解决零售业“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近年来,随着国外大型连锁企业大举进军我国市场,在中国许多企业经营者的摸索下,诞生了许多新生的便利店。从便利店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价格绝对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从长期来看,促销对便利店仍是必要的。

  长沙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社区便利店是越开越多,究其原因,是因为如此之便利:24小时营业,弥补了各大商场商店晚上十点半后打烊的缺点;经营范围广,包括各类即食食品、冷热饮品、香烟、热包子;服务是便利店最大的优势,他们以“顾客的需要至上”作为自己的经营方针,融入社区,接触顾客,提供方便为己任等。

  此外,返得好便利店颠覆传统便利店模式,融合周边的房产、汽车、家装、饮食、美容、保健、快递、衣食住行等行业,将每一间返得好便利店打造成一个互利共赢的会员俱乐部。

  “通过便利店,真正解决零售业‘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周边业态注入‘互联网+’新动力,同时带动周边就业,未来优先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返得好便利店湖南公司负责人陶武林表示,通过紫青蓝果蔬店与基地对接,在政府对菜篮子工程的扶持下,解决老百姓买菜难买菜贵的难题,同时让“可溯源”蔬菜走进百姓餐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