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网络食品安全“清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廖飞翔 编辑:杨滋 2017-05-26 16: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县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戴琛 通讯员 廖飞翔)为加强湖南省隆回县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严厉打击网络食品安全违规违法行为,近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月的网络食品安全“清网行动”。

  此次行动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一是查证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资质。重点整治无证经营、证照过期、超出许可经营项目、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公示及发布虚假信息等违法行为。二是督促网络平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要核查网络平台备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以及入网食品资质审核、档案建立、信息公示、贮存配送等管理方面。三是加强网络订餐监管。重点整治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具备实体店铺,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未按规定实施经营过程控制要求,餐食配送不规范等行为。

  通过“清网行动”,将进一步规范网络食品经营行为,落实网络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遏制网络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