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社区第九届居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陈柳 编辑:陈佳婕 2017-05-26 1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省人大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陈柳)今天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第九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省人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参加了选举投票。选举大会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

  省人大社区居委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等准备工作后,在投票环节设立中心会场1个,投票分站点6个。为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选举会场,认真查看各个投票站点,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在会前循环播放换届选举警示动画宣传片,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依程序。

  根据相关规定,彭宪法通报了第八届省人大社区居民委员会班子和成员民主评议结果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第九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及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说。在选民审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总监票员和监票员现场检查票箱,投票选举正式开始。此次选举按照省人大社区居委会选举投票方案,各选民严格按照程序有序进行领票、写票、投票,整个过程依法有序,公开透明,确保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上午11点,投票结束,工作人员准时开箱统计选票,经过公开唱票、计票,省人大社区居民委员会产生新一届居委会班子成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