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000余万 一在逃嫌犯今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5-26 20: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长沙市芙蓉公安分局荷花园派出所经过长达10个月缜密侦查,今天上午10时许,在长沙市开福区某酒店内将在逃嫌犯彭某抓获。

  据了解,2016年4月以来,彭某、赵某等3人在经营湖南东方创客联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期间,以该公司能够利用网络平台为由,对外宣称只要投资7000元(上不限额),投资成功后在10天内该平台就会返还本金及60%的利息。2016年4月13日该平台暂停运营,且该公司“人去楼空”,导致广大投资者的资金无法收回。至今为止,已接到受害人报案500余人,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4000余万元。经过荷花园派出所民警侦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彭某、李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于2016年8月,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李某予以刑事拘留,彭某被网上追逃。

  芙蓉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芙蓉公安分局严格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敦促犯罪嫌疑人尽快主动投案自首,对拒不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将其缉捕归案,并依法从严惩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