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车365APP2.0版上线 手指轻点即可掌握实时车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陈雪骅 2017-05-26 22: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湖南亿车365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技术平台2.0版上线。

共同启动亿车365APP2.0版。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5月26日,汽车后市场综合运营商——湖南亿车365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技术平台2.0版上线启动仪式长沙举行。

  亿车365APP2.0版,是亿车365公司与欧柏泰克科技公司共同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云数据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不仅能为车主提供实时车况、一键检测、远程诊断、违章处理、紧急求救、轨迹回放等多项功能性服务,还为车主搭建了一个庞大的汽车后市场智能商业生态圈,为车主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真正实现车主安全、便捷、快乐的智能车生活。

  亿车365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湖南湘江新区黄金创业园,是通过移动互联网,打造人和车、车和车、车和汽车后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亿车365从商业模式与专业服务系统相结合入手,整合、统筹线下资源,打造个性化的产品体系,发挥技术平台优势,做好线上线下文章,从汽车后市场衍生到车主生活服务,通过前期的运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初步建立起平台、商户、会员的闭环式运营雏形。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现场嘉宾详细解析了亿车365的战略规划及商业愿景,“1+N”的集团化运营架构,并对技术平台的功能及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相信2.0版本发布后,其“易、快、准、省”的特点将得到会员及商家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