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端午”朗读会27日举行 多平台直播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徐小彬 编辑:刘仁军 2017-05-26 22: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彩排中的朗读会。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端午”朗读会节目单。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直播时段点击看直播:http://video.rednet.cn/html/list/44.html

  湖南文明网5月26日讯(记者 徐小彬)央视《朗读者》火了,引发了全民对传统文化和情感交流的兴趣与重视。5月27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一场由小学生、公司白领、公务员、大学老师等组成的“朗读者”,将通过讲述故事、朗读诗歌等形式,举行一场纪念屈原、颂扬君子和礼赞好人的主题朗读会。红网时刻新闻、今日头条、一直播将进行图文和视频直播。

  朗读会由湖南省文明办、省君子研究会主办,湖南文明网、红网、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承办。朗读会分为“君子之德”“大爱有声”“中国之梦”三个篇章。全国文明家庭罗华家庭、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孟繁英以及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代表将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