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结硕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陈雪骅 2017-05-27 06: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工作在省女子监狱举办成果展。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和省司法厅联合组织的“为了花朵的微笑”专项帮扶活动同时拉开序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等出席活动。

  由省综治办、省司法厅等14个省直部门共同推动的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工作自2014年4月启动以来,共举办帮扶活动800多场,帮扶服刑强戒人员未成年困境子女7545名,为他们解决生活失助、学习失教、道德失范、情感失落、心理失衡、安全失保等问题2万余个,挽救“问题孩子”726名。

  “为了花朵的微笑”专项帮扶活动今天也在我省正式启动,该项帮扶活动由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携手湘籍在沪律师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共同组织开展的。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让“法律援助+慈善公益事业”引领社会风尚,让服刑强戒人员未成年子女感受到法治的阳光、社会的温暖。活动中,省司法厅还与卢佳祥慈善基金会签订帮扶捐赠意向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