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交通整治“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钟睿霏 编辑:唐韵 2017-05-27 08: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郴州站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钟睿霏)5月26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交警召开了全市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此次“百日行动”从今年2月28日开始,将持续到6月7日。主要查处违法载人、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占道等违法行为,并首次对疲劳驾驶客运车辆进行查处。

  截至5月25日,在全市各县(市)公安交警大队、支队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共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92300起,现场执法共查纠交通违法36672起。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违法车辆728台(其中假牌套牌车辆42台,未年检车辆686台)。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伤亡交通事故数量明显下降。

  交警部门表示,在“百日会战”行动的下步工作中,整治力度不会放松,并将采取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任务细化分解等措施,净化交通环境;同时关注农村地区的交通安全,建立相应的管控机制;利用好各种媒介手段,始终保持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为推进郴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尽更大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