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公安局公开发还赃款赃物2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军 编辑:唐韵 2017-05-27 08: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海军)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宗棠广场警徽闪耀、锦旗生辉,被警方追回的车辆、快艇、手机、电脑及现金等摆放齐整。27名失主手持锦旗,与300余警民一道参加湘阴县公安局举行的公开发还赃款赃物大会,认领“失而复得”的钱物200余万元。湘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出席。

  今年来,湘阴县公安部门保持高压态势,先后组织开展了“五打五整治”“百日会战”、打击“盗抢骗”等系列专项行动,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而“两抢一盗”、电信诈骗一直是湘阴公安的打击重点。从1月开始至今,共破获刑事案件300余起,刑事拘留190人,逮捕100人,移送起诉145人,强制隔离戒毒61人,行政拘留428人。期间,破获各类侵财犯罪案件117起,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102人,摧毁盗窃团伙15个,并成功破获汪某某等人抢劫汽车案等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

  在严厉打击侵财犯罪活动的同时,湘阴县公安部门全力开展追赃退赃行动,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损失、保障群众利益。当日的发还赃款赃物大会,共发还群众被盗被骗汽车8辆、摩托车18辆,连同其他贵重物品和16.9万余元现金,总价值高达200余万元,是湘阴近年来涉案价值最高的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