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粽子放心吃 株洲抽检20批次全部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荣思情 编辑:唐韵 2017-05-27 08: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27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荣思情)马上就是端午节了,吃货们的“心肝”粽子已陆续开始登场。湖南省株洲市今年在售的粽子质量怎么样呢?5月26日,记者从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对生产流通环节共抽检20批次粽子,合格率100%。

  本期发布的抽检食品信息涉及糕点和蛋制品2个食品大类,具体为粽子20批次、皮蛋20批次、盐蛋21批次,共61批次,其中合格61批次、不合格批次为0。

  此次抽检的食品除12批次直接从生产厂家随机抽取外,其余均在商场、超市、餐饮店等市民消费领域随机抽取。抽取的食品涉及标称株洲本土生产的品牌如“壹星麦波”“钱阿姨”“蔡香记”等,还涉及“雨润”“舜华”“神丹”等标称外地生产品牌。

  节日期间,食药监部门将密切关注食品质量安全。食药监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问题食品时,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