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领导来涟源开展行政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曾灿芳 编辑:杨滋 2017-05-27 0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吴一夫 通讯员 曾灿芳)5月25日,由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带队的省行政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涟源开展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人防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人防执法程序是否合法、执法文书和执法案卷是否规范等方面的情况。

  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召开的执法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涟源市人防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人防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涟源市进一步提高对人防工作的认识,加强人防队伍建设,加大人防执法力度,加大指挥信息化建设和人防知识的宣传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推动人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涟源市副市长梁毅表示,涟源将严格按照省人防办执法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大宣传,不断提高人防意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政策,把好审批关,举一反三,进一步推动涟源市人防执法工作制度化、法制化,促进人防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防办法规处处长盛柏林,娄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谊贵,涟源市人武部部长彭文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