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工商质监局压实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维 刘向阳 蒋葵 编辑:杨滋 2017-05-27 08: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祥维 刘向阳 分站记者 蒋葵)5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特种设备领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工作会议召开,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含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共120余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近期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涟源市特种设备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2017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7年涟源市特种设备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安全生产“四大行动”“十大战役”等当前工作。各相关单位在会上向市工商质监局递交了安全生产承诺书,部分单位在会上作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表态性发言,表示将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管理,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会后举办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安全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