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伟生督察衡东县“荣桓化工”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峥 赵倩 编辑:杨滋 2017-05-27 08: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伟生督察“荣桓化工”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工作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峥 赵倩)5月25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前往衡东县荣桓化工有限公司督察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情况。

  5月4日,荣桓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失火事故,部分生产设备设施损坏,财产损失约2万余元,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企业迅速启动事故上报、配合事故调查、处理事故责任人等善后工作以及生产车间设备的修复工作。目前,修复工作正抓紧进行,预计月底即可完工。

  吴伟生实地察看了企业修复工程进度,同时指出,安全生产是化工企业的生命线,要以此次事故为诫,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认真抓好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的整改,确保修复工程有序、高速、优质、安全施工,确保企业生产过程中实现人身死亡事故和重伤事故为零的目标。

  荣桓化工有限公司采用锅炉房散热水墨除尘法,电解车间热水循环利用,建设雨水、生活用水沉淀池等环保整改措施,减少了粉尘、废水等污染。督察中,吴伟生再三强调,化工企业的环保工作同等重要,要坚决预防和控制环境污染事件,务必确保废水、粉尘、噪音、废弃物排放达到国家或地区控制标准。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嘉参加督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