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到涟源高新区调研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7-05-27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5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涟源高新区调研,实地了解涟源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

  谢学龙首先深入园区的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询问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时做好服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涟源高新区、三一中源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和企业运行情况,各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建议,表示全力支持涟源高新区工作,搞好服务。

  谢学龙对涟源高新区近段时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以三一中源为代表的入园企业发展来势好,相关市直部门对涟源高新区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谢学龙强调,涟源高新区是涟源转型发展的第一支撑,承担着“主心骨”“顶梁柱”的作用,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发展实绩和更好的工作作风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涟源高新区的发展,在融资、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园区实现跨越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支持涟源高新区的发展,迈出简政放权新步伐,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梁毅、谭付民,市委副处级干部邓志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