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2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主持会议。县领导蔡武、周政怀、王立芬、彭天喜、陈武俊、饶杰、李功文、余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汉寿县十六、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决议的融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司法公正常德行有关情况汇报:讨论决定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题。

  关于县人民法院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工作,袁佑清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县人大将提请县委给予支持,希望政府各相关部门高度关注,密切配合。

  关于全民健身工作,袁佑清指出,要围绕政府出台的健身计划抓好工作,要搞好规划,加快推进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入,增加健身配套设施,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

  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袁佑清要求,要加强《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的学习和宣传,要围绕条例制定好的扶贫措施抓好扶贫工作的落实。

  关于融资项目,袁佑清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加强监督,防控融资风险,加大预算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