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余燕飞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余燕飞)5月26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李红辉传达学习了常德市“两个专项整治”一季度调度会议精神及市纪委作风督察工作要点,对下阶段全县“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县审计局副局长蒋道丹、县财政局纪检组长王志东分别就财务审计和财务监督提工作要求;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财务检查工作表态发言。

  曾群指出,全县前阶段“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还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监督检查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后段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认清“两个专项整治”的形式要求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力,以勇于担当精神抓好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清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相关县直单位、国有企业、临时机构和县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