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会见客商 投资3亿元企业有望落户桑植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北京中天金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

  红网桑植县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5月26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会见北京中天金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一行,就该公司计划在桑植县投资,建立山茶籽加工企业进行招商洽谈。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拟注册成立子公司落户桑植县。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及县商务粮食局、工业园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中,“中天金谷”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桑植县的投资意向,双方还就企业用地、资源利用及公司成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中天金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粮油机械和油脂设备,承接高档油脂冷榨、膨化、浸出、精炼全套交钥匙工程。此前,该公司已对桑植县进行了多次考察,拟在桑植县成立子公司。公司计划分两期投资,预计一期投资1.3亿元,建立工厂,主要从事山茶籽初加工;二期投资1.7亿元,主要从事山茶油精深加工及副产品综合利用全产业研究与开发、粮油食品类及超高压消防泵类等高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

  刘卫兵欢迎“中天金谷”来桑洽谈、投资办企业,并表示,桑植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在桑植落户提供优势服务,希望公司立足桑植资源优势,在桑植实现长远发展,互利共赢。刘卫兵要求,县商务部门和县工业园管委会要主动搞好对接,尽早商定其他具体合作事宜,促成企业早日落户桑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