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乡镇有望实现20分钟上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冰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胡冰)今年以来,为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对湘阴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湖南省湘阴县委、县政府积极部署和强力推动“一二四”行动,重点推进总投资356亿元的70个“水、工、城、路”项目建设。其中十大交通工程项目投资近200亿元,伍益和岳望高速建成后,将实现所有乡镇20分钟上高速,基本结束渡船过江的历史。

  湘阴十大交通工程主要包括全长12.12公里的G240湘阴段、全长9.2公里的湘阴樟树港大桥及连接线、投资92亿元的伍益高速湘阴段等。据介绍,目前G240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完成率60.1%;机场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率68%;岳望高速总投资3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4亿元,完成率80%;新乔线累计完成投资8818万元,完成率73.5%。

  据介绍,岳望高速的建成将加强湘阴与望城的联系,促进湘阴经济社会融入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湘江景观大道将湘阴县与长沙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有机相连,可有效改善区域景观资源,创造旅游条件,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环湖公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