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开展重大建设项目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冰 编辑:杨滋 2017-05-27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5月27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胡冰)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湘阴县推进“一二四”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湘阴县委、县政府推进“一二四”行动安排部署,及早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调结构、稳增长”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湘阴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左公故里、美好湘阴”重大建设项目征集活动。

  湘阴“一二四”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希望全县各级机关、各人民团体、各事业单位、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积极献言献策,项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征集范围为:产业发展(即绿色装备制造、新材料及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绿色建筑建材)、基础设施(即交通、港口、能源)、城镇建设(即特色镇、城市“双修”项目、市政工程)、脱贫攻坚(即易地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事业(即农村“双改”项目、康养产业、住房棚改)、生态环保(即生态修复、湿地保护、水环境治理)、全域旅游等重点领域,以及符合湘阴县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可行性的重大项目。

  征集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在符合项目实际内容的基础上,描述精准、文字精炼;项目描述,项目建设地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估算总投资、建设时间等;项目依据,着重描述项目策划的背景,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在某领域、某行业所处的地位和作用,必要时说明项目的政策依据。

  项目征集原则为“因地制宜、符合规划、遵循规律、立远立新”,项目设计人按照“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建设项目征集单统一格式进行填报,备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电子档发送至湘阴县重点办邮箱xyxzdb@qq.com,纸质档邮寄至湘阴县行政办公大楼七楼718室,联系人左震,电话13786008800。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相关部门及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分析、研究和论证。若项目一经湘阴县政府采纳且组织实施的,将对项目设计单位予以通报表扬。若项目被纳入重大项目库的,将给予项目设计人适当补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