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5月25日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扶贫办在中湖乡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督查指导暨第二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重点对扶贫对象识别不准、脱贫把关不严问题整改、分类精准帮扶等方面内容进行政策和业务解读。

  会议要求,要坚持属地管理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相关标准、程序和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应进尽进、应清尽清原则,切实做好脱贫巩固户中“四类对象”清理和“五类对象”纳入工作,处理好拆户分户问题,彻底解决扶贫对象识别不准问题,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自5月22日起,武陵源区扶贫办分乡(街道)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培训会,及时把最新政策传递到基层,不断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