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获专家评审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廖周 张洁 阳小龙 编辑:王津 2017-05-27 09: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周 张洁 阳小龙)5月26日,《隆回县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在湖南省隆回县规划局会议室召开的评审会上,获得专家们一致通过。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教育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学校布局调整和标准化建设,实现“布局基本合理、建设全面达标、发展相对平衡”的目标,隆回县此次规划范围为县城中心城区,包括老城片区、城北片区、城南片区、城西片区、城东片区和工业园区。

  此次规划主要以《隆回县县城总体规划(2006-2020)(2012年修改)》为依据,对县城城区现有学校资源统筹考虑,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努力建设一批高起点、大规模、标准化、有特色的学校,基本形成布局科学、结构完善、配置合理、协调发展、适应隆回县社会经济发展的教育网络。按本次规划要求实施后,隆回县城中心城区新规划小学25所、中学12所和高中3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